close

現在的我心裡混亂,呈現出chaos的狀態

幾乎每個人都叫我不要急,工作什麼的都可以慢慢挑

但是寄出去的履歷和通知面試的電話不成正比時,心裡就會開始慌張

 

家人都叫我去準備銀行或是公職的考試,但我真的覺得踏進去之後,就會和社會脫節,每天的生活圈就是那些人

感覺是一大攤的死水在那,很大攤、很安定沒錯,但是年輕人不是應該努力的去追求一些不同的,年輕的本錢就是時間啊,走錯了路,再回頭,應該都還來得及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認為,現在的年輕人很可憐,現在的社會居然會認為公務人員是一個很好的出路,而不是鼓勵年輕人去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讓這世界變的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