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msn的時候,有一個陌生的帳號出現在我的眼前,不久之後,帳號的主人出現了。是我國中時候的好朋友,國中畢業之後幾乎沒在連絡,最近一次的相遇是在學校的廁所,但那次的相遇也只是普通到不行的寒喧﹝當時我急著想上廁所﹞。我問她是如何知道我的msn的時候,她說是雞﹝我朋友﹞在無名的時候發現我的,這真的讓我覺得,這世界太小了,還是天意如此?

不只是剛剛碰到國中的同學,我覺得最近的緣分好像來的特別多,上星期的時候,我國小的同學突然打來,說是要同學會。天啊!我國小都畢業7年了,現在才要開同學會,雖然說這有點瞎,但最近這麼多〝以前〞的人跑出來,還真讓我有點會到過去的感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