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工作找到很崩潰,會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那麼的不堪,碩士學位有個屁用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以前有人說,履歷投了一百家,只有少數的幾家通知你去面試,而我所謂的少數是指五家以下的那種少數

如果是在今年年初的我可能會認為他們在唬爛,但現在的我會覺得,現實是殘酷的

 

今天才把英文自傳補上,順便請最近找到工作的大媽幫我看一下,她英文很好

但她說我寫了很多所謂的「台式英文」,雖然看的懂,但不是真正很美式的寫法

 

但我想了想,我還是沒把我的台式英文改成金髮碧眼人的寫法,因為我會覺得,這些就是我會寫出來的東西,如果公司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大家兩情相悅。如果不行,我只能說,謝謝再連絡。研究所的時候也要上英文課,那時候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句,他說:美國人英文好那又怎樣,你們的中文比他們好多了。這句乍聽之下看起來是句廢話,但是我現在可以體會。英文不是我的母語,但是現在的我認真的、努力的唸英文,盡力的將它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就如中文對我而言般的自然。我接受這樣子盡力的我,那如果有人不能接受,我至少無愧於人。I am proud of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