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暱稱上打出,我要做一個很酷的人

我所說的很酷是指思想上或是具體實踐上很厲害的人,並不是只造型上的很酷

二者之中我最想成為在具體實踐上很厲害的人,就是所謂的說到做到

當你發下一個願望時,並不會等著宇宙自動的幫你實現,而是會很努力的達到,所以就算失敗了,仍然會是一件很豪邁的事情

 

在上研究所之後,我才真的體驗到什麼叫做努力的去作一件事情,那是種你可能知道這不會成功,但你仍會想努力的把自己逼到一個新的局面,然後往回頭看時,發現自己離起點其實跨出了一大步。雖然最後的結果可能不是最佳解,但至少有在過程中得到些什麼,所以是可以接受的一個結果。

今天吃飯時,我說我讀了一個碩士,找工作時剛開始的薪水,可能比一個工作一年了的大學生還不如,你説那我讀研究所幹麻?我說我學到的東西可能不是可以具體呈現出來,但是在內在是有得到成長。而我覺得這些好像比書本上的東西重要,畢竟只要有那本書,大家都可以說我會什麼什麼。

再不能去澳洲之後,我深刻體會到,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最可靠,只有你自己不會背叛你,只有你自己不會讓你失望,所以如果我想成為一個我所謂的很酷的人,我必須自己來,我要努力,不要讓自己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