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了解了有些人說,當別人說「我是為你好」這句話時,肩膀上瞬間的壓力,就這樣下來

我是為你好,這句話的背面意義是說的人在逼聽的人,他在逼他放棄一些可能是很重要的事情

當我放棄時,我同時也放棄了我在心裡的東西,不知道那是什麼,但當我說出,我去上班,這句話時

我瞬間放棄了那個可以讓我成為我想成為的那種人的機會

今天我和阿萬聊天時,我很忌妒她,忌妒的程度甚至是我在生氣

我今天真的意識到我失去了些什麼,一部分的我,永遠回不來

我永遠回不到我還沒說那個big yes之前了

我永遠回不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