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和柚子約好要來家裡改保險轉帳的帳戶更改事宜

本來老媽說可以昨天來,她沒事

但在早上接到大阿姨來的電話時,她臨時改變主意,要回鄉下

但重點是外公外婆早上不在家,所以他們要下午才去,但我媽又不過夜,所以晚上就要回來

總之,她要回鄉下這件是令我很火大

如果柚子不是我同學,而是一般的「大人」,我媽就不會爽約,我也不用和柚子改時間

反正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出,他們根本沒有把我當大人看待,但卻在一些義務上要求我想大人一樣

並且也沒有尊重我的感受,感覺我的事,永遠都可以更改,因為我是小孩,沒有意見!!!

 

反正這個母親節,整個被破壞掉了,火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