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新聞的時候,看到政府終於鬆口說:要再台灣找一個地方作為紅燈區

當然這樣的議題,反彈和支持的聲音當然粉大

但我的重點是,有一個婦女團體的人,她說了一段話,讓我超不爽

覺得說出這樣的話的人,真的是很沒口德

 

實際的內容我忘了,但大意如下

既然都要開放紅燈區了,那我們現在小孩還讀大學做什麼,都去從事性工作就好了啊

聽到這段話,我頓時覺得,天啊,你有腦嗎???

這有什麼關聯,有性工作者,是因為有市場需求啊,供需原理啊

再說,讀大學和從事性工作有任何關聯嗎????

 

其實,我對於很多說公娼不應存在的人感到厭惡和覺得他們很偽善

自盤谷開天闢地、亞當和夏娃偷吃蘋果以來,男女之事,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吧

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有生理需求,有需就會有供

那些偽善的人最好是不會有啦!!!幹

 

 

ps我一定要找到說這句話的人,把那段放上來,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