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娘娘的多國籍企業論,她的考試就是背一些很不切實際、空談的理論(因此我前幾天活的跟竹林七賢一樣的不實際啊)

可是有個國企的人作弊

在考試以前他就已經在刻鋼板,雖然看的很不爽,但其實那樣只是用小便去救火般的不切實際啊!因為要寫的太多了

考卷發下來後,我火速的在一個小時內寫完,雖然已經可以交卷了,但因為出去其實也沒啥事,而且校車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就坐在教室東瞧西瞧的

看看大家寫的快發火的表情其實很好玩

但就在此時,我發現白木男拿出小抄,這真的很賤

因為有當率,而且我們班只有16個人,加上國企的也大概20個人

意思是會當2個,這種時刻就是你死我亡的了

我真恨當初沒有立刻起身大聲的說:可以請你不要做弊好嗎?你當我們這些背到快死的人是白痴嗎?

but,人生最恨的就是這個but

but,我沒有

我是隔了大約五分鐘之後才交考卷,也在那時才揭發他的不法行徑,真的是不該遲疑的

雖然監考的說會在下課之後,問他關於做弊的事情,但我覺得希望不大

可是這就出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這樣搞的好像我在說謊一般

所以白木男,如果你是個男人的話,最好承認你的罪行

不然我詛咒你,畢業論文做不了關,出去找不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