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時候我們去聽講

進去的時候有維安人員檢查我們的背包和學生証

因為今天有大官來

有多大呢?

比馬英九小一點

 

是微笑老蕭

我原本以為是他也要演講啥的,結果他致完詞就閃人了!

留下其他的人幫我們演講

內容有點無聊,所以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以上是離我們很近的隨扈,一個個表情嚴肅,如果這時有人突然站起來之類的,可能會被擒抱吧!!!

 

這是我們班的rocker,從開學到現在全班沒人看過他吃東西,據他本人表示,他一天只吃一餐,因此,我把看到他吃東西立為我現在的觀察目標之ㄧ

 

這是我們的班代,阿堅,是個很好的人,希望他能蟬聯下學期和二年級的班代,ㄎㄎ

 

是我和小諭,小諭是小玉的爸爸,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拍照,還有我那天的氣色真的不太好

 

那天的與會人,我只記的有曹興誠和邱毅和邱正雄和林義守

 

這張讓我笑了好久,瞬間清醒!!!

 

PS研方的期中考考完了,感覺有點差,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