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千呼萬盼的龍哥終於點我了!!!!

這一點,我就撐了兩節課!

感覺很爽,雖然回答出來的答案可能不是很好,但我盡力了!

也讓龍哥知道我的誠意,所以我感覺很好!

最近空氣中彌漫著夏天的味道

我很多時候認一個東西、一個記憶都是靠味道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ㄟ!

這一次的伪夏天可能是今年秋老虎的最後一波了吧!

對於冬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超喜歡冬天的太陽,感覺真的很舒服

但冬天的蕭瑟,又會令我的心情低盪不已

ps靜修的學妹不約我了,因為她們的時間湊不到,這理由感覺很爛

最近上學的時候在路上,我都會聽五月天 很喜歡約翰藍儂和倔強

感覺可以給我力量和好運,但又不會讓我忘記我最初的樣子。

其實很久沒聽五月天了

最常聽的時候應該是國中,那時他們剛剛崛起

那時的他們青澀,寫的東西總讓我熱血不已,覺得對啊!這世界就是要怎樣怎樣!我就是要如何如何!

後來再聽的時候是大學,朋友中有人很愛,所以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聽,沒有認真細細體會箇中滋味

現在再聽,他們很成熟。總覺得,啊!這種感覺對人生的態度我也有,很有共鳴

因該是我成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