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的時候,是我論文第一次的發表,雖然等級只是班上的程度

非常小,但我覺得對於現階段的我非常重要,畢竟我就是要靠這篇論文拿到我的學位

 

現在臉書非常的火紅,所以已經長久失聯的朋友都可以找到

剛剛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看了許多朋友的相簿,發現許多人的人生和我很不一樣

她們有可能會去我ㄧ輩子不會去的地方,他們可能會嘗試我一輩子不會嘗試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不相同

 

雖然廖老師說:這只是另一種不同的人生而已

意思是說,你在人生中做出的一個決定,應該是沒有好壞之分,選了A就不會有B,但這件事其實本質上來說,是相同的,就是選擇而已

但我剛剛真的那麼一閃而過,如果沒有在念書,我現在在幹麻?????

是每天上班上到靠腰的OL還是找工作找到發慌的失業族群

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