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好友---大媽

她昨天生日,在此祝賀她生日快樂

因為去日本交換學生的關係所以她是在我們高二的時候,插進我們班的

一來的時候,她被我們班很鬼上身的選為班長

那時的我覺得她很嚴肅的感覺,一直沒敢親近

後來畢業之後,不知為何,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談

雖然沒有經常碰面 但就和古人說的一樣,君子之交淡如水,雖然我們沒那麼淡

 

在我的印象中,大媽是一個很獨立、很有原則、很按步驟來的一個人

所以她總是那麼的不慌不忙,和我們這些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死小孩就是不一樣

還有她總是會將自己打理的很好,就算是沒化妝也只是少了兩條眉毛而已

我則是一天到晚披頭散髮,跟條鹹魚沒什麼兩樣

我對她最佩服的地方是她很會為自己定下的目標而努力

有一年她瘋狂打工,為了自己要在暑假去美國暑假打工而努力存錢

她是一個對自己很狠的下心的人,這點是我要向她學習的地方

 

以上是我以我很差的文筆寫出對大媽的側寫,如有不足尚請見諒!

 

最後祝我的好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