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龍哥寄了一封伊媚兒來

說是要寫為何要找他當指導教授的十個理由

所以我想破了腦袋,擠出以下十點

1.      在大學時代上過老師的課,覺得老師學識豐富,所以想跟老師好好學習。

2.      因為老師對於品牌這方面研究許久,而我的論文想做品牌這方面,所以想請老師給我一些指導。

3.      老師對於現在社會的脈動很了解,可以帶領我跟上時代的腳步。

4.      感覺老師是一個很律己的人,所以希望可以不只在學業上,更能在人生態度上跟老師學習。

5.      希望老師帶領我完成碩士論文,並從中學到可以在職場上運用的能力。

6.      老師是一個會替學生設想老師。

7.      感覺老師是一個開明的人,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加以討論。

8.      老師對於學生一視同仁,我很喜歡。

9.      老師對於學生很有耐心。

10.  面試的時候,給老師面試,和老師聊的蠻愉快的,那時就下定決心,要請老師當我的指導教授了。

就這樣

其實,我很想加第十一和十二點

11. 因為龍軍團聽起來好威啊!!!ㄎㄎㄎ

12.因為我覺得你是系上最帥的老師!!!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