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的時候,我和馬尾的sas終於算是搞定了,雖然還沒給龍哥看過,不過龍團守護神說應該可以了

所以下星期二就會拿去給boss看,但我和馬尾已經開始在寫投稿的第四和五章,小竹輪和子萍好像都可以一起投大葉,開心!!!

 

星期三的時候大夥本來預計要去六福村,但氣象預報說星期三也會下雨,所以就改到士林飛龍打保齡球(god我最近很喜歡打保齡球)以及晚上吃錢嘟的火鍋

我發覺我幾乎可以每次都丟出九支瓶,但最後一支始終打不到,非常的奇怪

 

昨天星期五的時候去老師公司參訪,他公司樓下竟然是博客來,驚啊!!!

 

對了,星期三到星期四的那個清晨的早上,我夢到了Madonna,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