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問卷,我只能說,亂寫的人,你他媽的死好了

上上星期在coding的時候,邊co邊吐血,我終於能體會老師改學生考卷的滋味了

有些人不管哪一部份,全部都勾同一個答案,但是其中有反向題ㄟ

 

還有上禮拜我感冒了,幾乎整個週末和星期一二都在床上度過,咳到快把肺都咳出來了

好久沒那麼嚴重了

 

前天去看紐西蘭打工假期的簽證注意事項

感覺離外面又近了一些

 

還有剛剛算了一下,我已經有22天沒打開pps,從3月12號開始,我有認真執行再投稿出去之前不可以開pps的承諾

我覺得自己很棒,哈哈哈

對了,以後我每星期都要寫一到二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