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paper封面上看到一句話,「今天你需要一本好雜誌」

我想,我需要的一定不只是一本好雜誌而已

我需要

好好的笑一場(笑到流眼淚的那種)

好好的把一本書看完

好好的聽一張CD

好好的去運動,揮灑我的汗水

睡一場我可以決定夢境的覺

用心的做一盤義大利麵

瘋狂的說話

用力的嘶吼著唱歌

來一趟公路旅行

離開安全區(舒適區)

用力的擁抱每一個我愛的人

徹夜未眠只為看一場美麗的日出

邊看電影邊大哭一場

對於不爽的事,用力的說出我的不滿

單獨旅行

再看一次月光灑在海面上的樣子(美極了)

任何可以激發我寫論文靈感的任何東西

以上,是我現在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