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老師說要再3月5號那天把要投研討會的論文前三章寫給他的伊媚兒

雖然我上研究所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是一場磨耐心的戰鬥,但在寒假改問卷的時候退回的次數比我預期的還多(雖然之前已經經過多次的討論)

此舉令我的信心多少受到了打擊,進而呈現糜爛的生活之狀態,整個寒假除了改問卷之外,我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

 

在這種狀態之下,其實我的心理呈現出很慌張的情形,但手卻還是不會把論文的Word檔打開,認真的解決問題

但今天看到刀大寫的一篇網誌,他說:堅持了某種東西,以後回想起來會笑的特別燦爛

雖然我很怕被退、被罵,真的很怕

但我要堅持,畢竟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戰鬥,也許一個戰士打仗到了最後,會忘記原本想熱血保國時的那份熱情,只記得這是命令,必須服從

但他到最後一定會在某一個時機,再次找回對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