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姐姐去了ikea買今年過年準備自己幫家人拍全家福用的相框,所以中午就在他的餐廳吃了,我不由得說,她的薯條好好吃喔!!!雖然我不知道肉丸子配蔓越莓醬是好吃在哪裡?但我真的誠心大推薯條啦!!!還有不知為何我今天有點暴走,我吃了一碗玉米濃湯、十五粒肉丸子套餐、一個牛角可頌和無限續的可樂(兩杯),有沒有很暴走???最後我再ikea買了六、七個像框和枕頭套,但這樣也花了六百多塊。

回家之後去超哥那借了漫畫,我只能說這個寒假好棒啊!!!好多時間可以用來看漫畫,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