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今天是小50和我開始培養感情的第一天,昨天晚上還因為今天要騎去吃蘿蔔糕和補繳手機費,而緊張的有點失眠。

今天早上我鼓起勇氣,臨出門前還對自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句成語與自己共勉之。首先機車鎖就有點難到我了,我媽只跟我說哪裡是鎖住哪裡是開鎖,她沒跟我說其中還有些學問的(這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了)。起先,我先是走小巷子,一來車和人都比較少,再來可以順便戀戀轉彎之類的,先和小50認識認識。後來開始走大馬路時,就ok的說,只是我騎的很慢,大約都在30左右(後來想想我騎腳踏車都20多了,也不知道我在慢個鬼)。總之,順利的吃到了我的蘿蔔糕,也繳到了我的電話費,一切圓滿啊!!!

 

昨天,因為打保齡球的緣故,手很軟,就很懶的寫了。

昨天中午的時候,和彥煌老師ㄧ起吃飯,吃的是NY貝果,之前龍團迎新的時候就是吃這一家,但之前是子瑜開車然後送我回家,所以我根本不認識路(其實我認得路非常稀少)。所以在前幾天我左思右想,要如何才能到內湖店。方案一是騎腳踏車(先查好辜狗地圖)、方案二先做到劍潭站再伸出手小黃載我去,在沒想到方案三之前我是較傾向於方案二,但是就在去的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可以搭美麗華接駁車到那邊再轉捷運詐胡線啊!!!!所以我很方便的就到了內湖店,在吃飯的途中老師拿了電腦給我們看他之前去旅行的照片,談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感覺他走了很多地方,體會過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真希望我到他這個年紀也可以有這麼多的經驗。

其實我們和老師吃了四個小時,所以出來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但我們是young manㄟ怎麼可以就這樣回家呢??所以我們又搭了蔡公子的7737去中正打保齡球,剩最後一局的時候小喻也加入了我們,打完球,去吃了肉男說很好吃的大塊牛排,我選了嫩煎牛排,還不錯啦!!!

就這樣度過了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