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晚了,所以起床的時候都快可以吃飯了(歸我還把鬧鐘撥早)

儘管如此,我還是在今天看了兩片好片以及一本超前版的海賊王

第一部是福爾摩斯,個人覺得soso,劇情有點不夠緊湊(但是小勞勃道尼真的很有魅力啊,但瑪莉的眼睛也太迷濛了吧)

第二部是為了紀念魯邦三世30周年而在2009出版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有沒有感覺很有看頭啊???不過期待越大失望越大,這部片感覺起來魯邦和柯南的線沒有狠多的交會點,因為一開始我以為兩個人是一起辦案或是一個抓另一個之類的,但是只有再最後一小部份是兩個人一起辦案,和我的想像有落差啊!!!!

另外,今天去超哥的店還之前借的漫畫,看到海賊王的超前版,雖然手拿單行本的感覺比較優,但是為了知道最新進度,我還是會屈就於超前版的~~

好吧,我只能說,尾田老師,您是神啊!!!!!以後我的小孩一定會逼他看海賊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