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小竹輪傳msn問我聚火鍋和NY貝果,哪一個和老師吃比較好???

我一直以為是要她和她老闆一起吃,殊不知是彥煌老師要和我們東北團的一起吃飯

我真的徹底忘記要和老師一起吃飯這檔事了!!

我投了NY一票,畢竟之前的映象還不錯說

 

昨天晚上我在看一本書,書名:「我們台灣這些年」,作者是台灣人,但書在大陸出版

之前在東北的時候,晚上去逛沃爾馬,團裡有個女生買了這本書,當時我看書名也覺得還不錯,但想到要帶回來我就覺得很重

但最近再有了機會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昨天晚上就快把一本書飆完(剩三分之ㄧ不到)

作者的年齡和我差距不大,大我九歲,所以看的時候不會有你在說啥的感覺存在

這本書的內容就是以作者出生那年為開頭到零九為止,台灣發生哪些大小事件,大至中美斷交,小到小學課本有哪些內容,可以說是無所不包

但我昨晚看的時候瞬間勾起好多回憶,從幼稚園每到國慶都要遊行、電影報告班長、錄影帶店、小虎隊、小學課本、陳水扁當市長、95年時大陸試射飛彈、陳進興、鐵達尼號、姻緣花(顧小春)、凍省還有好多好多的事件一下子,又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但是可以說我的人生應該已經過了四分之一,天啊!!~~~~

 

這真是一眼瞬間啊!!!!

 

ps 我今天才想到我28&29要去坪林一姐家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