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咪聽因為太慘烈了,導致我ㄧ整個不想寫

雖然老師感覺起來沒有發飆,但相較於小柄組,我和馬尾就顯的非常之遜色

不僅變數定義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花了一個星期找出來的架構圖,也因為方向錯誤,而變成了一個屁

 

而我這星期因為作帳時的粗心,害老師陪了三千多塊錢,現在不知道怎麼跟老師道歉(雖然他已經知道了)

還有現在我非常沉溺於facebook、pps以及網路的一切

這有點像叔本華的眼淚中飛利浦的感覺

題目:我為什麼無法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心裡想,但實際的行為卻背道而馳?????

 

ps:預計七月二十七學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