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過的有點忙(其實也不知道在忙些啥)

星期一的咪,要對老師提出可能的論文題目,大家都想破頭了

還好照例又是龍團之光的小柄開場,這一開場就已幾乎開到了閉幕

本來老師教我找SBC的相關題目,但其實我對這玩意也沒看很瞭,所以光解釋ingroup&outgroup就解釋的精疲力盡了

所以最後決定和馬偉作同樣的品牌經驗

下午咪完又上山拿報帳的東西,〈差點因為系辦沒人而無法順利拿到,不過還好打給了龍哥,再次驗證了一句話,老師 真好用啊!!!!

 

星期二的時候中午和老師及學長姐們吃龍團送舊,吃筷子復興店

我們定謝師宴套餐,好多菜

 

星期三在家裡看paper和pps,我終於把洛基系列全部看完,ㄎㄎㄎ

 

星期四上午和馬偉先來個pre-meeting,先想要怎麼對於老師的問題,先想好可能的答案

下午又去學校,同樣是為了報帳的事情

不過下午子萍去幫馨萱顧系辦,所以我就陪她到四點,不過她很好心的載我到前兩站搭公車,再次改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