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哩

誠如標題所說的

昨天是一個兵荒馬亂的一天

很忙 忙到快翻了 忙到老闆笑呵呵 忙到工讀生每個人的腳快斷了

對 就是這麼忙



前幾天氣象局還說這星期都是下雨天

虧我還高興了好久

還為了防止無聊把我的mp4灌了很多可以東西可以看

結果

一早起來 就在床上看到了刺眼的太陽

心裡就開始 看 看 看 的不停



果然當我和惠吟騎著她那輛座椅很舒服的125機車在要去上班的路上時

一堆老人 中年婦女 成群的結伴(這時候我的心理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一到大門口 一堆拿著大炮(就是那種相機前面有著長長的鏡頭那種)的人已經蓄勢待發的像即將要衝出柵欄的賽馬似的要進來了

我本來前一天已經惠吟說好 就是我們早、中、晚、外代宵夜和下午茶都要在那吃的

結果沒想到 人真的很多

早餐還好可以一片厚片 奶茶一杯帶過

但因為人真的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五點才吃午餐

以至於我晚餐吃不下 →了到了晚餐

因此晚上回家時我帶了兩包蝦餅走(哈哈哈)



因為今天的人很多

所以出餐的速度很慢

導致

1有老太婆因為等到不耐煩 跑到廚房和老闆吵架(當時工讀生全都在廚房 都把自己手邊的工作放慢 嘴角都浮現出一抹微笑 哈哈哈)

2有四、五個上班族 中午時翹班出來 喝咖啡吃午餐兼聊是非 還敢叫我們快一點 (心想:敢翹班 還催人 拿餿水給你吃!)



反正昨天就是一個忙

下次就是最後一次了

要記的帶相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