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學生到了大三的時候 都會要去畢旅 我也不例外

但沒有銀子 不要說巴里島了 要流浪到八里都很困難

朋友打工的餐廳剛好有找臨時的

所以我打了生平的第一次工



第一次打工

心中不免小鹿亂撞 胃裡蝴蝶亂亂飛

早上的店裡 老闆客人還沒來

店裡的東西隨你吃

店裡的飲料隨你喝

就是 ALL YOU CAN EAT 的意思



第一團的客人到了 是一群歐巴桑所組成的八卦團

一開始就嘰嘰喳喳的大聲嚷嚷不說

還跟我ㄠ一壺熱茶(熱你頭啦 撒泡尿給你喝啦 也是熱的啊)



後來來了一對男女

男的禿頭戴著一副50年代的大眼鏡

女的綁著兩條辮子活像是民初北大女青年



點完餐的時候 要先收錢

男:阿 麵多少錢

我:350

男:阿 火鍋勒

我:280

男:阿 總共多少錢

我:總共630喔

男:真的嗎 有那麼多喔(硍 考我數學喔 你祖媽我好歹也是大學生,好嗎 硍)

我:恩 對 630

男:算600啦(去死啦 賞你30元買藥吃啦)

女:不行啦 你是要她自己貼錢ㄛ(算你有良心)

男:喔 好啦好啦 (同時從皮夾中眾多的一千元中拿了一張給我 錢鬼ㄟ 那麼有錢還要ㄠ我)



後來我同學去送餐的時候

那男的還特別自己解釋說他是那女的司機

別人啥都沒說ㄟ

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而且 最好是有司機穿的比老闆還好啦



這是我第一天打工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下次有好玩的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