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變形金剛,非常之好看,一開始金剛們開始變身的時候,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劇情不錯,女主角非常之正,金剛們非常之帥

以至於我和大媽有再認真思考八月的時候去看imax版,準備嚇死自己

午餐的時候,因為我這次非常想吃韓式料理,所以之前我們上網搜尋了一下

鎖定了一家叫做「韓首爾」的餐廳,整體而言是還不錯,但是因為有午休時間,我們又比較晚到,實際開始吃大約吃了一個多小時而已

吃完出來竟然再巷子裡看見一隻豬,在東區ㄟ

沒圖沒真相

DSC04382.jpg 

DSC04383.jpg 

就是這隻

而我今天也在台北車站買到了一隻隨身碟

DSC04384.jpg 

讓我免受每次都要帶著2.5黑仔的命運,資料也多了一個藏身之處,所以俗話說的好啊,狡兔有三窟,我想就是這樣解釋的

因此,我現在有三劍客幫著我,依序是

mp3小白(有時會充當隨身諜)

2.5黑仔

以及今天新加入的小綠頭

這三者要發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通力合作啊

 

但我今天回家時,發現桌上有一個土銀送的2G隨身碟

好一個因緣巧合啊

不過,我還是發揮了惜物的精神,把它拿來用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