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二要論文口試,但我ppt到現在只打好了「目錄」二字

 

今天下午我開始為澳洲行開始在初步的計畫著

申請WHA、訂機票、訂旅館、申請YHA和找工作

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的呼吸漸漸急促了起來,我開始不安

自從上研究所之後,我對於自己的生理狀況,漸漸有了一定的掌握性

例如:我可以大概知道,我的血糖在降,要吃糖

我可以知道,我的睡眠品質到底是好還不好,大約有個標準可以衡量

但最大的發現是,我發現我ㄧ開始緊張,我就會呼吸急促

 

所以,對於澳洲,我很不安

但是看過大師兄的荷蘭行第一集,呼吸緩慢下來了

我漸漸想起旅行的美好,以及雖然會有痛苦,但我一定會熬過去的

就像王建民說的,在投手丘上,一球一球的解決對手

在研究所的時候,我每次都會跟自己講,把事情一件一件的解決,只要在心裡對自己這樣講

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像是駭客任務裡的尼歐,可以把子弹停住或是讓它慢下來,輕輕鬆鬆的解決任何事情

 

所以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先申請WHA

這樣就可以順利的把飛出去的日期訂下來,以及申請YHA卡

接著就可以確定機票和旅館的入住時間

然後就可以心無旁鶩的找工作了

 

雖然看起來一切都很美好,但是,這是現在唯一可以讓我呼吸慢下來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