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論文得以論力完成除了要感謝我的恩師林少龍教授之外,我還要感謝和我做相同方向的馬尾,如果沒有你在內容以及問卷的地方對我伸出援手,我想我可能會被老師給釘在牆上挖不下來吧!(現在的程度是可以挖下來的)。我也要感謝龍團守護神rocker,在我們咪聽接不下話或是英文需要急救時,對我們伸出友誼的手,解救我們。還有rocker在我們跑sas以及等下要幫我看的英文摘要的時候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幫忙,再再都顯示了你的地位就像是Mo對洋基隊一樣的重要。
接下來我要感謝兩筱,除了是陪我說垃圾話的好伴侶,也會是口試時的好戰友,感謝你們!!!
然後是阿堅,謝謝你在研究所兩年把艱苦的活兒都攬了下來,讓我很多事情都很輕鬆的完成,感恩您~~~
再來是無懈可擊的肉男,你可以說是我遇到最善良也是我可以容忍的天兵底限的人吧!?雖然無法和妳一起去紐西蘭數綿羊,但澳洲離紐西蘭很近,還是有機會可以在南半球相遇低!!!
接下來是小喻,感謝你都會拉著我ㄧ起拍照,其實很多時候我很想拍,但是自己一個人真是沒膽,所以讓我說句:還好有你!!!
接著是子萍,感謝你也是個如此man的女孩兒!!!讓我在套裝上有個伴,感謝!!!
再來再來就是君豪,你是第一個我可以對你說一些很靠杯話&說起話來完全沒有壓力的男生,也感謝你國金被當要重修,不然我在主任的課上會很無聊,感謝!!!
還有還有就是生蠔,感謝你在東北滑雪場的情意相挺,以及時不實的載我下山,謝謝你!
最後就是阿貴了,要感謝你有修爺爺的課,陪我ㄧ起看著爺的鼻子毛度過一周又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