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外面鋪路的吵醒,她一直用大聲公叫車主出來牽車,她媽的很吵,後來開始鋪路的時候又很臭

但我今天在外面很吵的情形下,還是看了兩片DVD,一片是UP一片是幸福來臨(訪?)時

兩片都是走溫情路線,但因為外面很吵還是因為我不夠投入,總覺得沒辦法到我的心坎裡(雖然兩片都不錯看)

 

後來下午在網上亂晃的時候(其實那時準備去打Wii),大媽傳簡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便宜的日式料理

我說檢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因此促成了今日的鰻味屋之行

今天去的是中山店,雖然店有點小,但是東西很好吃,尤其是烏龍麵,我只能說大推啊!!!

不過我們今天又點了一桌的菜(四項吧),所以吃到後面真的很撐

下次要吃吃看他的飯類,BTW他還蠻便宜的,今天我們點了兩碗烏龍麵(份量超大)、一份烤雞肉串、一份粽合炸蔬菜、一份烤透抽和一份烤香菇(推)

照樣的分量在和民我們上次大約吃了一千兩百多(總共),這次總共也才六百六,而且我覺得比和民優(只是不能坐的比和民久)

 

在吃完日式料理之後,我們稱今天是小七換酷聖石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去了中山站那邊的那家

一到那裡還沒過馬路,就看到折了兩折的人龍,也太誇張了吧!!!不過就在我們開始排的十分鐘之後,他開始折第三折了!!!

經過一個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但是have it的size被我們用大約十分鐘的速度就吃完了

吃完之後就有點空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