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沒有貢獻的一天

除了我的好朋友pps之外,就沒了,有點浪費了今天這個大太陽的好天

所以我明天要散步到芝山站附近的一家新開的偽永和豆漿店,吃湯包和豆漿外帶一套燒餅油條,哈哈

 

昨天晚上我看了大陸最近很紅的一部小說「浮沉」,我只能說,好看(如同背後升起小當家的「美味」一般)

這部小說是在描寫企業之間的鉤心鬥角以及小員工的心路歷程

整個很吸睛啊!!!

 

晚上的時候柚子來跟我借大衣,她星期天要去韓國玩,好好啊~~~

不經讓我回起東北,同樣是白茫茫的世界啊~~

 

推薦一個網站,你會不會有每次打開音樂播放器,聽來聽去都是那幾首,或是不知道在何種情境該放哪種音樂的困擾呢???(其實我強烈懷疑摩羯座的守舊派都會跟我一樣也這種困擾)

在某一次不知道逛到哪一個網站提供的連結,發現了這個網站,它徹底的解決了我的困擾啊~~~

每天都有新的選擇,不同情境有不同的音樂,真是術業有專攻呢!!(是這樣用嗎??!!)

 http://www.stereomood.com/←就是這個乾薪的網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