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電腦的小問題以及使用軟體這方面,我都挺有自信的

一直堅持著一切都有孤狗大神和知識家的幫忙下,我一定可以活的很好

但是這自信直到去年暑假從香港回來之後,就變了調...

 

因為,本人聽信網民的的話,用了facebook

但我到現在為止,都一直不知道要如何使用,關於加好友啥的

是低,我敗在facebook之上

 

今天開信箱的時候,系統傳了一封伊媚兒給我

內容是說,我很久沒上去了,有人把我加為好友,要我去幹嘛幹嘛的

於是乎,我懷著誠惶誠恐的心情,打開了我facebook的網頁

但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我還是失敗了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不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