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位於台北車站正後方的銀行,我想說的是你會倒吧!!!

昨天,因為我要新開戶頭和辦點事所以去了那家銀行

現在開戶都要在銀行那照相,利用一個解析度較高的攝影機

所以我走到服務台準備照相,當我把我的身份證拿給小姐時,她在講電話

當我說完我的來意時,她還在講電話兼在電腦上亂點企圖混搖我,以為我不知道,其實我都知道,我還看到她點出了啞虎的理財頁、新聞頁

當我坐在椅子上等了差不多快一分鐘,小姐才依依不捨的卦ㄌ電話,幫我拍照

 

我寫這篇並不是要詛咒這家銀行,而是這家銀行令我感覺真的很差

銀行內人不多,有顧客在椅子上看報,小姐在幫我辦理時電話插進來沒關係,但他卻和其他小姐說剛剛電話中客人的不是

你要說別人的不是,可以,但可不可以不要再客人面前說,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照樣會不會讓我產生:他們會不會再背後也這樣說我的錯覺,很不舒服

 

反之,我覺得中x信託的服務就很不錯,一進門警衛大哥就詢問你要辦理的項目,幫你按號碼牌之類ㄉ

櫃檯小姐也笑容可掬,這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