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龍團咪聽,本人的習慣是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我都會提早到至少半小時左右

所以昨天我也早到了大約半小時,準備抓緊時間在看一下

丹堤那時被早起而不用上班上課也運動完的婆婆媽媽佔據

屋頂都快掀了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來了之後,大家都在把資料看熟一些,免的等下老師生氣,自己丟臉

後來有位大嬸,突然探出頭來問我:阿~~~你們都是學生啊?

我就說:對啊(其實我真的不想理她)。之後,沉默

她就又把頭轉回去繼續聊天

她們都剎不多九點半、十點就會離開

其實內容不外乎是你女兒怎樣怎樣,我家誰誰誰怎樣

我其實很難想像這種事情怎麼每天可以聊那麼久,會不會老人都這樣啊?????

 

ㄏ,昨天也是還不錯的順利,大家都有進步

所以,回家時我搭518去雙連站吃站前魷魚羹、白麵和豆干海帶

那些都是我高中時吃的,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