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23歲了

我用最近很喜歡吃的果凍,當了我的生日蛋糕

DSC04303.jpg 

其實,我也不是每年都會吃蛋糕,有一年我用可樂代替

有幾年,因為某些原因,連可樂都沒喝

親愛的31,我又更靠向你了呢!

昨天和大媽聊了msn,聊到了一些很大人的事情

可是,有很多事情我都答不上來

因為,感覺起來,現在討論,一切都很未知,所以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

其實,我一直覺得

台灣的教育要我們在考大學的時候,就要接著考慮一些未來的事情,感覺很不切實際

要一個18歲的小大人,思考未來,這課題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在者,很多人說要在30歲之前想清楚,自己的目標

以前的我也這樣覺得,可是,現在的我很懷疑

 

果凍很好吃,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DSC04305.jpg 

DSC04298.jpg 

最後祝大家在我的太歲年裡,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