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夏天我來到香港
我覺得香港有一種特殊的文化氣息
外國人雖多  但他們不卑不亢
反而吸引著更多不同的人前往

以下就看圖說話吧




一切都是從這個閘口開始的



飛機上,雖然飛機餐真的跟噴沒兩樣,但我很欣奮



降落了



機場快線,我覺得其實很像台灣的高鐵



香港不管到哪都有工地正在進行中



這是我未來的棲身之所,九龍維景



地鐵站裡頭,雖然裡面不可以吃東西,但還是會有人偷喝或偷吃東西



清真寺,香港的宗教很多元,到處都可以看到教堂啊、廟啊之類的



第一天的主要行程─龍城大藥房,其實也沒多大啦!害我期待有點落空!



我去的三天老天真的很賞臉,都是大晴天



星光大道











我和李小龍



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啊!!!



看我多厲害,可以和成龍大哥拍到照,哈哈哈



香港人把爆米花叫成爆谷,整個很怪
你要吃爆谷嗎?
啥?
爆掉的屁股嗎???



張保仔號



中環附近很多這樣的貴店






叮叮車



其實我覺得我整個很幸運,很多店都是在我亂繞的時候繞到的
蘭芳園、九記牛楠、蓮香園等等



蘭芳園旁的半山手扶梯,補充一下,蘭芳園很好吃



香港人沒有胖子,就算是中年發福也很只能算是少數
我想跟他們吃東西講究煲湯或是常吃有中藥入菜的菜,讓身體的循環變的很好的關係吧!
這是在手扶梯旁的中藥店,我在這買了一杯甜茶喝
別以為這是老人的玩意兒,我在喝的同時,很多年輕人或是上班族都有來喝喔!



半山手扶梯往下看的街景
小七出沒喔



這也是



這也是



這台機器是將你的八達通卡刷一下,等你下次乘坐地鐵的時候就可以有優惠的機器,這老頭兒拿的一大疊在刷



這是很多人排隊的九記牛楠



我覺得這地方不錯



金紫荊廣場



這很多幫人拍照的攤位



昨天看到張保仔號是他在營業中的
今天很幸運他停的好好的讓我照



金紫荊廣場旁有一個香港回歸大陸的紀念碑
一般人很少多走幾步道旁邊的沿岸
其實這的view真的很棒



我覺得香港的阿sir有種說不出的帥勁
但不知道脫了制服之後,是否還有如此帥勁??



很有趣的店名



這是兩天下來我的戰勵品



這是第三天的時候我早上去東會城的地下室看到他有台北週
意每賣的台北蛋捲



本來去完東會城之後我就想到機場的說
但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就先繞到迪士尼
搭搭他的迪士尼線













我很喜歡這張
整個就是很歡愉的感覺



門外的雞蛋花



我只是過客



香港機場真的很漂亮
二航下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