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養了一隻小小的魚

它有多小呢?

它只有1.5公分長

它剛出生三天就來到了我家

養了一年 原本以為等它在大一點 去買一隻母的

它可以延續香火

可是沒想到 前幾天 它竟然被外掛的吸水孔吸住

死了

悲憤之下 當天下午 我就去買了三公一母的孔雀魚

以為可以代替 我心中永遠的小魚

沒想到 兩天之內 死了三隻

我用盡一切方法把第三隻保了下來

如果到三月 它依然安然無恙

我會再去買幾隻 完成小魚的願望



我家還有另外一隻動物

烏龜

它的名字叫小綠綠

它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的神龜

以前一開始養的時候有四隻

之後相繼葛屁

途中我家的烏龜還不只一次的下蛋

還有因為春天思春太過嚴重

發生流血衝突

而受傷的永遠是那隻神龜

第一次 右前隻的手臂被劃開了一道口子

一開始找醫生的時候 找到了一個庸醫 缝的技術 比我還爛

後來我那厲害的爸爸 找到了一個厲害的醫生 缝的很好

它傷口才慢慢恢復

第二次 左前隻的手臂又被劃開了一道口子

這一次 它住醫院住了一個晚上

這一次 因為我家最近有老鼠肆虐 我爸看它頭上有傷口

還以為是它奮力捍衛它的飼料的結果

沒想到 今天帶去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說 這是冬天 天氣太冷 它的皮膚太乾

所導致的龜裂

真的是快把我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