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除了補習班 學校 健身中心

我哪兒也沒去

很無聊 我知道



最近

要開始決定要買哪家學校的簡章

我只報了桃竹苗 台北 最遠是逢甲

感覺起來 我未來可能不會在這個家很久

大三那年 我住校 一開始 覺得很不方便

但到後來我竟然覺得 很輕鬆 很自由

不想講話的時候 可以不用回答任何人

可以看著台北市的夜景睡著

可以聽著鳥叫聲起床

可以不用一直擤鼻涕

如果一整夜沒睡 可以到頂樓看日出 看著城市漸漸醒來



最近

也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明白人生中一些可惡的事

但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不是嗎?



最近

大中至正 被拆了

以前打死我也想不到 有人會無聊到要拆那幾個字

但 就是有人這麼無聊 拆遷費拿去給小朋友吃午餐不是很好



最近

我跟媽媽說了

說如果我明年順利考上研究所

我要先休學一年 去紐西蘭打工假期一年

媽 其實沒說什麼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的意思

我覺得我很必須逃離這個環境一陣子

逃離我認識的人

逃離這個家的安全範圍

逃離我心中的傷口



大二的時候 我對我自己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但這還不夠

我希望我更完整一點

不是支離破碎 不是沒有想法

不是井底之蛙



最近

有很多事要做

希望 我還有力氣



最近

好久不見的脹氣又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