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31: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當一個好人的重要性

你還記的嗎? 有次我們犯了錯 爸很生氣的問我們: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們說:我是好人

頓時大人不在生氣 反而成了小時的糗事



在國中的時候吧 看了一部電影

忘了劇情 但始終記的有一段

劇中人在另一個人的葬禮上致辭說:我沒有別的話說 我只能說他是個好人

在那時候 我就想像著別人在我的葬禮上說的話

但我到現在 還是始終最希望聽到一句話



她 是 個 好 人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我就很滿足



人越活越大

就會發現一件事

要當個好人真的很難

有時會很累 很氣 很嘔 很苦 很心酸

所以很多人選擇當個壞人

但我真的不想當壞人

因此 我不會是個壞人 但 我 也 不 會 是 個 好 人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