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過了我大學生涯中除了考試之外

最忙的幾天



原因是我們三年級的時候

上到一堂課叫「國際貿易實務」

所謂的實務就是親自操作

所以老師有個軟體是可以讓我們體驗一下真實世界的貿易流程



如果沒有規定要交作業 依我們的習慣 除非真的很無聊 不然是不會碰的

所以老師教我們每人要交三份出口商的所有單據

意思就是說

我們必須交易三次

說來簡單

但其中牽涉到許許多多商場上的爾虞我詐(對 親同學要明算帳)

要算的讓自己不吃虧也要顧到同學情誼(畢竟才大三)

這可不容易

還有

各種單據必須要填對

不然後面的步驟就無法完成

所以 我從前天晚上弄到昨天早上四點 又從昨天中午弄到今天早上六點

中間除了洗澡(還害我洗到冷水 os突然想到一句話 沒有準時 哪來的熱水 改編於沒有國哪裡會有家)

吃飯 廁所 倒茶 抓狂 罵人以外都在寫

好了

各位知道我多認真了吧!!(重點是才弄完一份 這種無聊的填單子還要重複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