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我同學的網誌

看到「存貨」這篇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在我家的冰箱也很容易有所謂的存貨

因為我爸在外面吃到或看到有好吃的他都會買回家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他的用意都是很好的 我們都知道

但問題是 他都買太多ㄌ

以前小時候大家都會在家裡吃飯

所以東西也總是可以在壞掉前吃完

可是現在情形不一樣了

我住校 我姊大部份都會吃飽再回家 我妹我奶奶會幫她準備 我爸自己在新竹

意思就是說 東西我媽要自己一個人喀完



東西再好吃也會有厭煩的一天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多年前的某一天

我媽說:台仁啊 東西可以買 但不要一次買這麼多啊

我爸說:小孩會吃啊 (天知道我們吃的多辛苦啊)

後來經過幾次溝通無效

我媽火了

她不准我爸在買東西回家了



但我爸依然故我

所以我家的冰箱總是呈現塞爆的狀態



這就是所謂的「無間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