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進了宿舍

才知道家裡的好

除了洗衣服 吃飯都有人幫你打點好之外

還有我姐和我媽可以跟我聊天

無論是多白痴的內容

她們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聽

我做的夢

我在捷運上看到的人事物

我去哪裡逛街 吃了哪些好吃的東西



我是一個不講話會死的人

但是我小時候我媽還以為我是自閉症

我想我現在那麼愛講話

可能是因為以前講不夠的原因吧



我很愛作夢

但我的夢總是很離譜

例如我會夢見我媽在她這年紀還幫我生了一個弟弟

問題是我媽已經48了

當我把我這個夢講給我媽聽時

全家都笑翻了

還有我總是會夢到我在大街上

當眾大便或小便

我很喜歡大便沒錯啦

但我也不想當著大家的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