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讀到一本書叫「天生嫩骨」

這不是什麼某某大師的美容書

也不是哪位yoga達人,教你如何把腳ㄠ到脖子的yoga書

她是一本很厲害的食物書



我為何說她是一本食物書而不是食譜呢

因為這本書的作者

把手下的主角,露絲

經歷過一場又一場美食體驗訴諸文字

帶著感情

帶著回憶

帶著時代



看這本書的時候

本來就很喜歡煮東西的我

腦袋中就有一幅幅書上描述的美食

不論是「柏葛米尼先生的小牛胸肉片」還是「雁子餐廳的小番茄燉豬肉」

都讓我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每看完一章節

心理就會有一張屬於我自己的新食譜出現

這種感覺是我以前都不會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