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黑夜到黎明,整整六個半小時,我失眠了。

現在有一首歌叫做「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我改一下,當你失眠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失眠,是一個近年來一直困擾著我的一個問題,每次失眠的時候都會想要起來罵髒話。

前晚,我一人從黑夜到東方露出白肚魚獨自醒著,異常的清醒。

許多平常聽不到的聲音,在這時都變的清晰無比,救護車從我的耳邊經過三次,還有無數次的機車和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天剛亮的時候就有許多騎著機車的送報員,騎騎停停,分送報紙,還有分送羊奶時清脆的玻離碰撞聲

聲音在此時多了起來,也清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