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博客來又買了書,雖然家裡的書櫃快放不下了(但是只有快放不下,所以可以繼續買)

買了哪些呢??

DSC04414.jpg 

DSC04413.jpg 

就是以上四本,其中如何是好和失戀排行榜,都是尼克宏比的作品

他的作品還蠻對我的味的,已經陸陸續續買了三本,加上這次的就有五本囉(快收集完了,ㄎㄎ)

後面是最近很紅的項塔蘭

至於阿特拉斯聳聳肩是我在隨意逛的時候看到的幾乎打了對折,而且作者是在美國還蠻有名的作者

所以在價格以及作者的加壓之下,惡魔之手點下了放入購物車和結帳,ㄎㄎ

 

最近一直在看paper

看的我都快哭了,上次咪聽的時候老師一直說要精看key paper

所以我把我的paper三兄弟放上來和大家見見面

DSC04415.jpg 孔雀開屏

DSC04416.jpg 一飛沖天

真希望我的論文可以如孔雀開屏般的美麗、如依非衝天般的令人驚艷啊!!

 

最後是今天我去報了駕訓班,準備開始當俠盜列車手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