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坐在主管和採購旁邊,聽他們邊聊天邊講公事。

採購突然看了我ㄧ下說:別這麼憂鬱,笑ㄧ下啦!

主管見狀也補上ㄧ句:做業務的,不可以這樣。

在回家路上,我想到同事ㄧ席話,每天上班都帶著一層面具,只能強顏歡笑。

 

現在每天我都覺得我和身邊發生的ㄧ切好像都隔著一層膜,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聽到別人再說些什麼。

但就是沒有什麼感覺,似乎練就了ㄧ身絕世武功,刀槍不入一般。

 

每天像活死人一樣,外在的ㄧ切都已很緩慢的速度在進行。就算別人的腳步變快了,我的速度仍然是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