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說早上九點三十分EDM就會寄給員工

但是很白痴的是,附在信裡給員工測試網速的網站掛掉

所以一直拖到下午兩點才陸續寄出,而今天早上大家都好像是受驚的動物

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被嚇一跳

而我呢,同事的手機震動響,我真的被嚇了一跳

 

我覺得不管做任何事,第一次的經驗真的很重要,第一次沒成功真的影響會很大

第一個打給我的是一個女生,很好聲好氣的問我ㄧ些問題,我好感謝她

有了這個經驗,我的心漸漸平復

 

第二通是個男生,他真的很誠心的問我問題,雖然在我看來,那個男生問的問題很白痴

但我仍很感謝他,對我的態度很好

 

第三通是一個女生,也是個好人一枚,也照樣獻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