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  國際貿易所(畢)

應徵項目:客服人員(我在幹什麼?我來應徵客服)

~~~~~~~~~~~~

你覺得客服人員的工作應該包含哪些項目?

我覺得第一,客服人員首先是面對顧客的抱怨以及問題,我們應該先盡力的幫他們在第一時間裡排除

再來,我們應該要把顧客的問題回報給公司,避免下一次的失誤再次發生

最後,客服人員是代表公司的第一線,所以我們應該把公司的 招牌擦亮

我覺得以上這些是客服應該做到的最基本的事情(這幾句話,應該是我此生說過最具邏輯性,最厲害的話了吧)

~~~~~~~~~~~~~~~~~~~~~

我覺得你很符合我們所要找的人,下星期一開始上班可以嗎?

我們人力資源部的人會在最近打電話給你,要記得接電話喔!

~~~~~~~~~~~~~~~~~~~~~

從八月初開始找工作,平均下來至少一周一次的面試,薪水沒敢多要,多益考780算普通

工作經驗只限於大學時代餐廳的打工

~~~~~~~~~~~~~~~~~~~~~

這次的薪水、福利都很好,雖然是排班制的但有補助交通費

作為菜鳥的起步應該算不錯了

但心中的目標不可以忘記,做客服是要訓練自己面對顧客時的應對進退,要把在這個職位上學到的東西,在以後受用不盡

當然自己心中最想要的職位還是要盡力、努力去充實自己,不可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